玉溪:文化意蕴引共鸣 特色魅力吸粉丝

新商盟网 2023-03-18 13:48 9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玉溪:文化意蕴引共鸣 特色魅力吸粉丝,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玉溪:文化意蕴引共鸣 特色魅力吸粉丝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包装是产品销售的重要一环,曾记得“舍得”白酒,本是“沱牌”白酒的一个升级品牌,由于它被贴上了一个吸人眼球,蕴藏民族文化、揭示人生哲理的标签“舍得”,所以,一下子就吊足了人们的口胃,让产品很快就风麾大江南北。

  我恋上“玉溪”香烟,就是从它的一句“上善若水”的广告语开始的。它出自于老子的《道德经》,简短的几个字,却蕴含着最大的修身、经营、处世的人生哲学。

  水质透明是水的鲜明特性,它启迪我做人要光明磊落,襟怀坦白。无论我在单位上班,还是回家站在柜台之内,无论是领导和同事,还是店员和顾客,都说我是一个清纯如水、一尘不染的正直好人,且连年被评为中共“优秀党员”。水还有滋养万物的德行,它使万物得到它的利益,而不与万物发生矛盾、冲突。又是水引导我将个人的价值体现在默默的奉献之中,多做善事帮助他人,并从不轻易与任何人为敌。由此修来了极好的人缘,被市文明办评为市“精神文明标兵”也就不足为怪。还有那一年,我家经营的超市也曾一度遭遇寒冬,又是坚定执著“滴水穿石”的滴水精神,启迪我锲而不舍的努力和追求,才没让我的事业半途而废,最终得以发展成为拥有五家中型连锁超市的本地个私龙头企业。(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玉溪香烟凭借“上善若水”这一成功的品牌广告,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无疑是它“上善若水、德行天下”的理念,起到了呼唤、提升了人们的文化修养,满足了人们追求“德行天下”精神需求的作用。

  前不久,我们家一行亲戚,去了趟外地同样开烟酒店的妹妹家,又真正体验了一番特色文化包装的魄力。中午开餐之前,妹夫对大家说,烟酒随大家的喜好,任意在店里挑选。结果,香烟大家都清一色地挑选了一款叫“玉溪(高配版)”的香烟。

  “高配版”是不是真的高大上?大家出于好奇,纷纷打开烟包一探究竟。抽出一支细看,仿若金泊加身的烟支根部,嵌入一块菱型红色方框,框内那雄浑端庄、有如土金般的“玉溪”两个字,更是将烟支点缀得奢华无比、魄力无限。再轻轻捋抺烟支,你会发现轻松有度、饱满有弹性,若再嗅一嗅,还有一股淡淡的、沁人心脾的清香。于是,就有迫不及待者,掐碎烟屁股里的爆珠,划根火柴点燃,然后再眯上细眼轻吮一口,那份惬意的神态,简直恰是天上的神仙。他们说,此烟吸一口就会满嘴盈香,再当一缕幽幽本草香游荡入胸腔,你还会发现竟然还有一股让人心旷神怡的甜橙香,涌动于五脏六腑,送给你一份飘飘欲仙的极度享受。(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下午,当我们返程的时候,妹妹见大家如此钟爱“玉溪(高配版)”的香烟,便每人送了两包给我们。分手时,她似乎有些难为情地告诉我们:“玉溪(高配版)”这个香烟,虽然才上市不久,因为包装有特点、口感有特色,所以一直是求大于供。我们是每周三送货,到周六一般就无货可卖了,本来想给大家每人送一条的,但遗憾的是家里已经没有了。

  记得那年我初识“玉溪(硬透明)”香烟时,便一见钟情、爱不释手。它的软塑外包装设计,淡雅素净、大方明快,特别是那半透明、若隐若现的朦胧感觉,实在是让人浮想连翩、遐想万千。

  记忆犹新的是那年“玉溪(硬透明)”香烟一上柜,我们超市就陆续迎来了不少好奇者,有的说它包装好看,有超凡脱俗之美;也有的夸其包装材质坚挺并能防渗透,夏天不容易被汗水浸湿,放在口袋里也少了一份被压瘪的后顾之忧;还有的说它小盒包装的盖头封签实用,可任意开启和复合若干次,能有效防止开包后的烟支跑味走香。好评如潮的背后,自然是供不应求。“玉溪(硬透明)”当时是一个新品,它能如此夺人眼球、能如此迅速取悦人心、赢得市场,与它独特的包装创新特色和內在的高品质质量特色密不可分。(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玉溪:文化意蕴引共鸣 特色魅力吸粉丝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