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大亚湾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制售假冒名牌香烟案件

新商盟网 2023-03-18 15:19 22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广东惠州大亚湾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制售假冒名牌香烟案件,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广东惠州大亚湾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制售假冒名牌香烟案件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广东新闻网报道  11月17日在广东惠州大亚湾区公安局获悉,该局在开展“清网”行动同时,该局结合公安部、省厅“打四黑、除四恶”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伪劣商品犯罪“亮剑”行动,对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伪劣商品犯罪,严重侵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违法犯罪活动发起围剿,对假药、假烟、假酒、假名牌等进行了重点打击。

  2011年11月4日,大亚湾区公安局经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制售假冒名牌香烟案件,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许某,现场缴获芙蓉王中华、红双喜等假冒香烟一批,狠狠挫败了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2011年11月3日,该局经侦大队民警在开展“清网行动”的过程中,捕获一条涉及假冒商品案件的重要线索:有人将从汕头市途经该辖区运送一批假烟至深圳市宝安区、龙岗区等地批量出售。获此线索后,办案民警紧紧抓住线索,开展缜密侦查,深入挖掘,办案民警判定这条线索确有其事,并将破案关键锁定在嫌疑人从事烟草运输批发工作,经常运输烟酒等物品往返汕头深圳两地许某身上,有极大的作案嫌疑。

  犯罪嫌疑人的动向显示运送货物应该在这两天进行。为此,办案民警在避免打草惊蛇的前提下对许某实行24小时盯梢。果不其然,11月4日,嫌疑人“出洞”了,当天早晨趁天还没亮许某便驾驶装载假烟的货车向深圳驶出。掌握此情况后,办案民警着手开展行动。(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上午10时许,办案民警会同区烟草专卖局共计11人驱车顺着犯罪嫌疑人的行踪前往深圳,对嫌疑人的车辆锁定跟踪。晚上11时许,嫌疑人驾驶的货车在龙岗区某地停下,准备货物的交接。见时机已成熟,办案民警迅速将货车层层包围,犯罪嫌疑人许某顿时失措。经搜查,民警成功在货车内查获大量假冒品牌香烟,许某只好束手就擒。现场清点中缴获的假烟有67件,共计3350余条,其有不乏知名品牌香烟,市场价值约人民币66万元。

  经工商执法人员检验鉴定,这批假烟仿真度较高,一般群众难辨真伪。且此批货物市场价值数额较大,嫌犯本以为可以铤而走险藉此大捞一笔,却未料被公安机关迅速查获,正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违法者后悔也莫及。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广东惠州大亚湾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制售假冒名牌香烟案件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