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地久有时尽 玉溪品牌情未了

新商盟网 2023-03-18 15:30 8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天长地久有时尽 玉溪品牌情未了,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天长地久有时尽 玉溪品牌情未了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1988年的春节,远在广州工作的表哥回家探亲,正月初三来我家拜年时,给我送了一包软盒玉溪烟。

  那年我22岁,平常抽的都是2毛多钱的香烟,从没见过这么高端的玉溪烟,心里喜欢得不得了。

  拿在手上仔细端详,烟盒的上端是红色,下端是黄色,中间配有许多红色的小圆点,横竖排列,养眼好看。烟盒的正面印有玉溪两个字,变换一下角度,玉溪两个字还闪着金光。

  当时我并不知道这个包装表达的是啥意思?后来才知道,软玉溪的外包装体现了“上善若水”的意思。

  抽出一支软玉溪点燃,烟气经口腔到鼻腔的循环,顿感烟气纯正清雅,自然醇和、烟草本香凸显、回味津甜,细腻圆润。如此优雅芳香,自然清新的卷烟我是第一次品尝到。于是高声大叫:“好烟,好烟、难得的好烟,好抽极了!”

  那年的春节,走亲戚拜年,我总是把玉溪烟拿出来炫耀一番,让后和亲戚朋友们共同分享。一支烟,你抽一口,我抽一口,大家轮流品尝。因为只有一包烟,数量有限,只能采取这种方式来品尝玉溪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也许你会问:“不就是一包玉溪烟吗,那有那么稀罕?”放到现在,天天抽玉溪烟,那是司空见惯的事情。

  啊,亲爱的朋友,你问得对,我十分乐意回答你提的这个问题。可你知道1988年的农村吗?那时的农村,1斤大米才卖2毛钱,1斤猪肉5毛多钱,农民朋友们也只是解决了温饱问题,口袋里根本没有钱花。说起高档烟,农村的人见都没有见过。突然能够品尝到一支高端玉溪烟,真的觉得好稀奇。亲朋好友们轮流品吸一支玉溪烟,也就不难理解了。

  我那时有一个梦想,一定要外出经商挣大钱。有了钱,一定要买1条高档玉溪烟来抽,而且要让亲朋好友们共同来分享。想想那种成功的喜悦,我的心里充满了希望和自豪感!

  1994年我去内蒙古的鄂尔多斯打工,积攒了几千元钱,又向亲朋好友们借了一笔钱,开了一家烟酒副食店,自己当了店老板,准备大干一场。

  经过几年的辛苦打拼,还了借款,店里的货源增加到好几百个品种,生意做得顺风顺水,我在城里终于站稳了脚跟,一直忐忑不安的心,这才踏实了下来。(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真正卖玉溪品牌是在1988年的秋季。自从店里有了玉溪烟,我就努力推荐,好好的维护我的顾客群体。从最初的一个星期销售1条玉溪烟,到后来的一个星期卖出10多条,充分说明玉溪烟的品质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好烟在云南,玉溪大品牌。一抽忘不掉,相爱一辈子。”这是广大消费者对云南红塔集团生产的玉溪烟最有感情,最中肯的评价。

  我店的玉溪规格分别有:“玉溪(软)”、“玉溪(细支初心)”、“玉溪(108)”、“玉溪(软初心)”、“玉溪(高配版)”等多个规格的卷烟。为了提升玉溪烟的销量,我在店里设立了玉溪烟销售专柜。有了这个专柜,玉溪规格集中成列,方便顾客的挑选,大大提升了玉溪品牌的销量,我的心里甚是欣慰。

  玉溪品牌是我店的拳头产品,最茂盛的一棵摇钱树。衷心感谢云南红塔集团给我提供了这么好的优质产品,为我店的生财之道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玉溪品牌推荐给更多的消费者。让玉溪品牌走得更远,更加的盛事辉煌!(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我也没有忘记当初的承诺,每年的春节,我把玉溪品牌当作礼品首选烟,送给家乡的亲朋好友们品尝。父母给了我生命,故乡的山水滋润我成长,绿叶对根的情意,就是不断地回报我的故乡人。

  天长地久有时尽,玉溪品牌情未了。玉溪烟是我一生割舍不断的情和爱,我将永远,永远陪你到地老天荒!

 

天长地久有时尽 玉溪品牌情未了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