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烟标承载博山香烟历史

新商盟网 2023-03-18 19:09 5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博山烟标承载博山香烟历史,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博山烟标承载博山香烟历史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山东淄博市烟标收藏联谊会副会长蔺增升收藏了博山产的“招财”牌烟标。蔺增升说,目前发现的淄博最早的烟标是产于博山的“美丽”牌。

  淄博最早的机制卷烟厂是1943年王迪生在博山成立的,但因质量欠佳,不久就倒闭了。那时博山良友烟社的“芝兰芳”牌非常有名。目前所见到的博山烟标不到十种,大多是1948年以后,在政府的支持下发展起来的。博山烟标有中和烟社的“美丽”牌、祥云烟社的“大虎王”牌、福升烟社的“松鸟”牌、福荣烟社的“招财”牌、家庭烟社的“快乐”牌、大华烟厂的“新兰”牌、新东烟厂的“新东北”牌等。1956年下半年因政府调控,生产香烟的人员和机器设备调往德州,至此机制卷烟业在淄博销声匿迹。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博山烟标承载博山香烟历史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