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烟草携手江苏中烟召开精准营销暨新品上市座谈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3-18 21:20 12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盐城烟草携手江苏中烟召开精准营销暨新品上市座谈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盐城烟草携手江苏中烟召开精准营销暨新品上市座谈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8月11日,盐城烟草•江苏中烟精准营销暨新品上市座谈会在盐城召开。盐城市局(公司)领导、各区(县)公司领导、大型商超客户代表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市场营销中心品牌宣讲师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苏烟”(天星)、“苏烟”(新星)及“南京”(壹品)这三个新品的品牌文化内涵、工艺特点、研发过程等情况;参会代表对新产品进行了现场品吸,并发表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市场营销中心党总支书记陶利群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企业及品牌的发展近况及新品的研发背景。

  盐城市局(公司)局长、经理李成军对江苏中烟新品上市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盐城烟草、江苏中烟下一步开展精准营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设想;副经理陈明洋明求盐城市公司营销中心及各县级营销部门对江苏中烟新品上市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品牌上市的相关宣传及投放工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工、商、零三方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密切了产销关系,为下一步精准营销等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盐城烟草携手江苏中烟召开精准营销暨新品上市座谈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