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国家烟草公司副总经理卡山尼访问红塔集团(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10:15 34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伊朗国家烟草公司副总经理卡山尼访问红塔集团(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伊朗国家烟草公司副总经理卡山尼访问红塔集团(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3月29日,伊朗国家烟草公司副总经理、伊朗绿色烟草有限公司总经理卡山尼以及美西国际烟草公司董事长马绍周一行到红塔集团访问,红塔集团副总裁蒋顺华、王勇热情接待了卡山尼一行,并进行了友好交谈。

图为座谈会现场

  蒋顺华对卡山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红塔访问伊朗取得圆满成功表示感谢。在交谈中,蒋顺华、王勇分别表达了红塔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积极与伊朗烟草合作,在努力实现双赢的基础上共同发展伊朗烟草及市场的信心。

  卡山尼介绍了当前伊朗烟草生产、市场的情况,以及外国烟草进入伊朗的现状。并认为红塔集团在中国及国际烟草中是知名企业,具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能力,希望与红塔在烟草方面的合作得到进一步加强。(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双方在交谈中还就有关法律法规、开展合作中的程序及当前存在的问题作了说明和解释。

  会谈结束后,双方互赠礼物以表示对合作的信心和诚意。随后,蒋顺华陪同卡山尼一行参观了玉溪卷烟厂厂区,介绍了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

图为卡山尼(右)向红塔集团副总裁蒋顺华(左)赠送礼物表示进一步加强往来与合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伊朗国家烟草公司副总经理卡山尼访问红塔集团(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