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浦县局查获客户销售高仿喷码卷烟案

新商盟网 2023-03-20 01:49 6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福建漳浦县局查获客户销售高仿喷码卷烟案,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福建漳浦县局查获客户销售高仿喷码卷烟案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漳浦消息  11月3日,福建漳浦县局绥安专管所在开展市场清理整顿工作期间,又一次查获一起涉嫌非法生产卷烟(继11月1日查获41条假冒伪劣卷烟之后),该批卷烟利用客户自身的证号进行喷码,仿真度极高。

  此次检查,该局专卖执法人员依法对持证户陈某英的经营场所进行检查,共查获涉嫌非法生产卷烟“咀中华(软3)”、“盖中华”、“咀玉溪(软)”、“盖芙蓉王”、“盖白狼”、“七匹狼(软红)”、“盖七匹狼(红)”、“牡丹(软)”等68条,案值11000元左右。经现场辨认,该批卷烟的条盒上卷烟均喷有陈某英的喷码(3506231034XX)。

  据了解,这是今年该局第一次查获假冒自身喷码卷烟进行销售的案件。当日,执法人员即将该异常信息上报,县局领导对此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办案人员分析案情,并要求以此案为线索,深挖涉烟网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福建漳浦县局查获客户销售高仿喷码卷烟案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