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红河集团被评为年度烟草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图)

新商盟网 2023-03-20 01:10 9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云红河集团被评为年度烟草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云红河集团被评为年度烟草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近日,由《经济》杂志社、中国商报社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十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峰会在北京举行,一年一度的中国最具竞争力年度品牌和企业榜单在活动中揭晓。红云红河集团荣膺2013—2014年度烟草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云烟”品牌被评为2013—2014年度烟草行业最具竞争力十大品牌。

  在本次评选中,组委会根据专家、记者、策划人、公众及行业人士的提名,通过对市场占有率、影响力、用户满意度、品牌美誉度、社会责任、企业文化等六项指标进行评分,在经济网、中国品牌传播网等对重点提名品牌和企业进行公示,接受公众投票后评出最终奖项。长期以来,红云红河集团用责任引领行动、用行动提升实力、用实力赢得发展,以多年来持续增长的市场占有率、稳定的产品质量、良好的社会口碑、完善的企业文化体系等得到了主办方和评委的一致认可。(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云红河集团被评为年度烟草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