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包揽“中国十大喜庆品牌”前三甲

新商盟网 2023-03-20 01:13 7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包揽“中国十大喜庆品牌”前三甲,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包揽“中国十大喜庆品牌”前三甲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11月8日,第三届中国喜庆产业峰会暨“十大喜庆品牌”评选发布会在重庆拉开帷幕。红塔集团“玉溪(初心)”“玉溪(软)”“红塔山恭贺新禧)”三款产品以高票数斩获前三甲,成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喜庆卷烟品牌。

  此次活动主办方为糖烟酒周刊杂志社、华糖喜庆产业研究中心,目的在于深刻挖掘喜庆消费需求,加速品牌转型升级;“以喜带面”,用喜庆提升整体品牌消费认知;对喜庆市场进行精准细分,牢固占位,树立喜庆消费大品牌意识,促进喜庆品牌消费转型升级。

  本次评选共有酒水、饮品、烟草、茶等4大品类的众多品牌和产品同台竞技。经过“提名——筛选——投票——评比”等专业评审,红塔集团三款产品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中国喜庆产业十大领袖品牌”。(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上,红塔集团相关领导代表集团向大会主办方、社会各界及广大零售户、消费者对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并向与会代表推介了集团的三款获奖产品。表示集团将继续秉承初心和匠心,为消费者奉献更优质的产品。

  据了解,烟草行业列入“喜庆品牌评选烟草产品榜单”的品牌有五十一个,重庆电视台、凤凰网、网易、酒说等多家媒体对此次发布会作了报道。(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包揽“中国十大喜庆品牌”前三甲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