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主营特色 找回流失顾客

新商盟网 2023-03-20 02:40 5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打造主营特色 找回流失顾客,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打造主营特色 找回流失顾客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黄鹤楼周刊》报道  周边的竞争对手因场租较平,所以一味地打价格战,而且经常购回旧日期产品大削价,对此,该怎么办?

  笔者认为,对方采取低价策略,采取购进日期陈旧的商品来搞特价,顾客就都被其吸引走了吗?我看未必。如果想打破对手制造的这个低价怪圈,可以从打造主营特色出发,重新找回自己的顾客。

  一个小店如果没有自己的特色,生意做得波澜不惊,天长日久,周边同行顺手出个招数,你的顾客就会乱跑。大家的进货渠道一个样,大家出售的商品一个样,假如咱是你周边的顾客,也没有理由专门跑你家购买吧?

  因此,不论是做高档,还是做低档;不论是做烟酒,还是做百货,一定要集中有限的资金把主营做好。有了主营,就像一颗树有了主干。风大风小都无伤大雅,都不能阻止你的不断成长。做好了主营,就让周边顾客在有了需求的时候,首先想到你这里来——你这里好,你这里全,你这里商品质量保证,你这里服务热情,你这里可退可换,你这里没有后顾之忧。(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其实要做好生意的是没有所谓秘诀的,关键是你能顺时应势,扬你所长;关键是你能从打造主营特色的角度购进商品,把握好你的顾客群。

  笔者相信,既然你能看到对手的长处,那必然也能看到自己的长处;既然你能找到对方的优势,你也一定能找到你自己的优势。错位经营也好,夹缝求生也好,都需要你先从打造自己的特色开始。有了好的主营,你就一定能让你的顾客回来。

打造主营特色 找回流失顾客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