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烟米易烟叶基地单元建设工作顺利启动

新商盟网 2023-03-20 03:22 4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湖北中烟米易烟叶基地单元建设工作顺利启动,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湖北中烟米易烟叶基地单元建设工作顺利启动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5月18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卷烟厂原料部会同四川省攀枝花市烟草公司及米易县烟草公司相关人员共同召开米易丙谷基地单元建设工商座谈会,商定2012年度米易丙谷基地单元建设相关工作。

  会上,攀枝花市公司介绍了当前基地单元建设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前期干旱给攀枝花烟叶生产带来的影响;武汉卷烟厂四川工作组从烟叶外观质量、感官质量等方面向产区反馈了2011年度米易烟叶质量情况,提出了质量改进意见及建议;工商双方在对去年基地单元全面总结的基础上,围绕湖北中烟“黄鹤楼”品牌需求,共同制订了《2012年烟叶生产技术方案》、《工商双方工作实施方案》,签订了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年度合作协议。

  双方表示,将按照相关方案要求,继续深化合作,加强沟通协调,扎实推进米易基地单元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满足湖北中烟品牌发展对米易优质烟叶的需求。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湖北中烟米易烟叶基地单元建设工作顺利启动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