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王”制丝专线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新商盟网 2023-03-20 05:27 7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芙蓉王”制丝专线项目通过专家评审,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芙蓉王”制丝专线项目通过专家评审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华声在线报道  被誉为国家烟草专卖局八条专线之一的“芙蓉王”制丝生产专线在历经5年时间的技术改造、自主创新和核心技术研究后,已逐步打造成为真正拥有“自主创新”知识产权的品牌专线。日前,这条专线上所应用的创新成果和特色技术理念再次得到行业内更高和更为广泛的认可,标志着“芙蓉王”的风格特征和丰富内涵将进一步得到彰显。 

  近日,由国家烟草专卖局经济运行司组织召开的中式卷烟制丝生产线重大专项技术交流暨2011年度项目计划专家评审会在常德举行,专家委员会就“芙蓉王”品牌专线项目进行了综合评审。专家委员会一致通过专线的项目评审,认为“芙蓉王”品牌专线是一条彰显“自然烟香”品牌风格、充分体现“轻稳精细”加工特色,拥有“芙蓉王”核心技术体系的品牌专线。

  “芙蓉王”制丝生产专线于2006年启动建设,2009年投入试生产,目前已形成每天生产2500大箱以上的制丝生产能力。截至2011年6月底,专线已累计生产“芙蓉王”品牌卷烟89.08万箱。(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在“芙蓉王”制丝专线建设期间,全厂上下齐心协力,力保企业“大命脉”早日建成投产。重点办工程技术人员日夜兼程保证工程进度,生产管理部、工艺品质部、质检站、物资配送部力保生产和质量,两个生产车间更铆足劲与时间赛跑。一车间积极为二车间培养输送人才,配合二车间的生产调试需要。2009年5月,“芙蓉王”制丝专线进入紧张的调试试运行阶段,半年内要让专线正式投入生产,在生产任务和调试任务同样紧张的情况下,二车间利用有限维修技术人员,一班人分成两班用,一部分进入新工房制丝线参与设备调试,余下的人马在老线组织生产。在短短半年时间内制丝专线完成全面调试进入试生产,一年后初步形成芙蓉王大生产格局。

  “芙蓉王”专线项目通过专家评审,无疑为该厂的易地搬迁技术改造项目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今后的工艺研究提供了强有力的前期探索。(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芙蓉王”制丝专线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