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局(公司)领导赴浙江中烟走访调研(图)

新商盟网 2023-03-20 05:05 9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局(公司)领导赴浙江中烟走访调研(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局(公司)领导赴浙江中烟走访调研(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按照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党组的安排部署,7月28日至29日,云南省局(公司)副总经理邵岩赴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走访交流。烟叶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邵岩首先代表云南省局(公司)对浙江中烟长期以来对云南烟草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两年云南烟草的生产经营情况,重点介绍了云南省局(公司)今年开展的优化烟叶结构工作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浙江中烟副总经理娄晓平对云南省局(公司)在烟叶原料保障方面给予浙江中烟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近年“利群”品牌的发展及规划情况、“利群”原料保障现状及规划。技术中心负责人从云南烟叶原料在“利群”品牌使用性上对云南烟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密切了工商合作关系,为推动工商双方更加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局(公司)领导赴浙江中烟走访调研(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