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玉环:三措并举 狠抓市场监管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3-23 19:02 5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浙江玉环:三措并举 狠抓市场监管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浙江玉环:三措并举 狠抓市场监管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环消息  为进一步净化节后卷烟市场,规范卷烟市场的经营秩序,切实维护国家和消费者利益。浙江省玉环县烟草专卖局三措并举狠抓市场监管工作。

  一是划定重点监管区域。该局将各大乡镇的综合农贸市场、车站、码头等人员流动性较大区域及酒店、宾馆等场所确定为日常监管重点区域,着重对上述区域及周边的店铺实施重点监管。同时,加强对他们进行烟草专卖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做到日常管理与宣传引导两手抓,积极构建诚信经营、守法经烟的社会氛围。

  二是确定重点监管对象。该局将违法户、无证户等确定为市场监管的重点对象,在日常的市场检查中密切注意他们的日常经营动态。通过开展错时、错锋、“回马枪”等市场监管战术,不定期的对他们实施突击检查,全面强化对他们的日常监管力度,确保时刻对他们保持高压打击态势。(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三是锁定重点监管品牌。针对节假日过后易发卷烟回收、非法渠道进货等违法经营卷烟行为,该局根据专卖管理的经验将中华云烟利群等高端品牌卷烟确定为日常监管的重点品牌。在日常工作中注重收集上述卷烟的相关市场信息,密切关注上述卷烟的市场经营动态,保证市场规范有序。

浙江玉环:三措并举 狠抓市场监管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