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领导到访红云红河集团(图)

新商盟网 2023-03-23 21:51 4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领导到访红云红河集团(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领导到访红云红河集团(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7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委副书记、盟长杜学军,副盟长尤国钧,乌兰浩特市委书记马焕龙等领导一行在乌兰浩特卷烟厂厂长王保佳、党委书记胡霈的陪同下到访红云红河集团。

  集团工会主席田东明、昆明卷烟厂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岗陪同杜学军盟长一行参观了昆明卷烟厂。来宾们了解了昆明卷烟厂的装备水平和特色工艺,详细询问了集团独有的橡木桶储丝技术,并对昆烟井然有序的现场管理给予赞许。(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在昆烟文化展厅,来宾们通过一张张历史图片了解了昆烟光荣的足迹,通过电视专题片感知了云烟品牌丰富的文化内涵。杜学军盟长表示,通过此行领略了昆烟世界级的先进装备,感受了独具特色的集团文化,对集团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领导到访红云红河集团(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