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云和局强化大户监管查获非法渠道卷烟

新商盟网 2023-03-23 21:49 5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浙江云和局强化大户监管查获非法渠道卷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浙江云和局强化大户监管查获非法渠道卷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和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对卷烟经营大户的监管,切断卷烟大户通过配送等方式将违法卷烟流入市场,提高市场净化率,浙江云和县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强化了对大户的重点检查和监管。

  近日,云和县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在对石塘镇某经烟大户开展检查的过程中,在其柜台下发现雄狮薄荷等非法渠道卷烟,执法人员在对其柜台内存储卷烟数量等分析后,认为其卷烟仍有存货,要求对其仓库作进一步检查,随后执法人员在其几间仓库内查获一批非法渠道进货的卷烟,其中有新版利群、薄荷雄狮、芙蓉黄后等11个品牌卷烟,共计127.7条,案值近万元。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规范了辖区的卷烟市场经营秩序。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浙江云和局强化大户监管查获非法渠道卷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