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慰问到基层(领导慰问到基层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3-29 07:26 13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领导慰问到基层,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领导慰问到基层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1月29日,大年初七,雨雪霏霏挡不住新春的脚步。省烟草局副局长徐述舟、副巡视员杜建平、中烟公司副巡视员白中勇率相关处室负责人在黄冈市局副局长张禾炎等陪同下,驱车来到老区红安,给红安卷烟厂、红安县烟草局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问候和龙年祝福。

  座谈会在装修一新的红烟宾馆一号楼召开,笑脸欢声,热烈而融洽。徐述舟代表赵全意局长向辛勤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同志们拜年,祝愿红安卷烟厂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精心组织好品牌生产,牢牢把握住做强做大黄鹤楼红金龙这个中心,深化工商协同,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助推卷烟上水平。红安卷烟厂厂长方战先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重组后发展历程。

  座谈会后,一行人员还走访了红安县烟草局办公地点,受到局长周焱生及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图为座谈会(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领导慰问到基层(领导慰问到基层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