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缘”浇开幸福花(图)

新商盟网 2023-03-29 09:25 11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情缘”浇开幸福花(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情缘”浇开幸福花(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作为一名普通的卷烟零售户,我活几十年了,哪样生活也经历过,让我感动并值得我说道的,那就是与我与客户经理小谢的故事——我们从结识到熟识,并到现在结下浓厚的友情。是她,让我燃起了对生活的希望;是她,让我们体会到人间还有真情;是她,让铭记了什么是伸张正义……

  逆境中,烟草点燃了希望

  12年前笔者从一家国企退休,当时国家正值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转换,企业贫困,面临倒闭,我悲痛、沮丧、依依不舍地告别了我曾经无比热爱、忘我工作过的企业,回到了家中。每当回忆这12年的往事,心中犹如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一起涌往心头。

  寻求生存是人的本能,我展转返复进行调查和思考,惊喜的发现开一个卷烟零售店也能赚钱,通过接触中,他们烟草营销人员工作努力,服务较好,负责任。感受到了他们“和谐烟草”、“诚信烟草”、“责任烟草”的内涵,他们的付出,让我对他们十分信赖。因此,我果断地选择了这条路,就这样,与贵阳烟草公司共同成长,风雨同舟走过了12年。而现在,我已经是一位头发银白六十多岁的老人了。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卷烟零售客户刘淑琴讲述她和客户经理谢莹的故事

  卷烟销售初期,由于不懂销售技巧,一头雾水。是贵阳烟草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客户经理无微不至的上门服务为客户解决不少困难。他们是一支年青的队伍,朝气蓬勃,奋发向上,是烟草行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笑容绽放,接近了客我距离

  我的客户经理叫谢莹,说起小谢我浑身兴奋,她随时充满笑意的脸就像一朵朵绚丽的花朵。因为卷烟经营早已把我和她的血脉溶为一体,她端庄、漂亮、嫉恶如仇。对工作那是无可挑剔,走市场顶严寒,冒烈日,走街串巷,在她身上看不到疲倦,更多的是热情奔放。在我小店的经营上她花费心血,不厌其烦,帮我出主意,提高销售结构,指导合理摆放,促导我严格执行一价制。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和她的共同努力下,终于结出了丰收的硕果,如今我摆脱了贫困,有车、有房,穿着时尚,让我年迈的生命重新找回了朝气蓬勃的生机。(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小谢帮助我创造了经济收益,还保护我的经济利益。去年的秋末初冬的一个晚上,风雨交加、寒风凌凛,周围店面的年青人都关门回家,我们没来得及走,这时风雨中驶来一辆面包车,停在我的门前,随后下来五六个年青小伙,过来买一包35元的贵烟刚分发点上,这时突然有一人大声说道这包烟是假烟,让我赔偿他们身体伤害损失。见我们是两位六十多岁的老人,边说边冲进店面内,抢拿店中最值钱的盛世贵烟、云烟……没想到恰巧小谢正好路过,见此情景马上冲了过来,义正严词的责令他们放下卷烟。几个小伙围住小谢告诫她少管闲事,否则对她不客气,小谢临危不惧,大声说我是烟草公司的客户经理,她的烟不可能假,随后拿出手机报警110,几人见情势不对马上逃散了。事后我才知道,小谢当时是去接儿子,由于大雨天不放心我们二老的门面会有漏水,特意拐道来看一下,正好替我们解了围,挽救了我们的损失,真是谢谢她!

  抓机遇,销售成绩丰硕

  近两年,随着烟草行业的发展,低焦油卷烟的发展加大了政策引导力度,将中式卷烟的减害降焦工程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小谢把握这一政策鼓励、指导我销售低焦卷烟,通过我的大胆和耐心推荐,逐步受到烟民青睐,低焦卷烟销售成果获得了收益。

  可以说,在卷烟经营上小谢给了我无私的帮助。在平常工作中,她不定时的向我通报贵阳烟草的新政策、新方向,今年年初行业卷烟销售会议如开后,她高兴的给我送来了行业相关刊物,和我一起学习烟草会议精神,向我介绍贵阳烟草如何精细化实施服务,开展精准营销,如何更好的实施品牌培育和促销,为我们获得利润上的最大化……(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后来,我和小谢有一个约定:那就是准备把我们发展成为现代终端客户,在我们共同搭建的卷烟销售平台上,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放飞卷烟零售上的梦想,为我们的共同目标的实现作出更好的努力……

“情缘”浇开幸福花(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