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成康在河南调研强调要发挥河南烟叶的独特优势(图)

新商盟网 2023-03-29 09:16 12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姜成康在河南调研强调要发挥河南烟叶的独特优势(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姜成康在河南调研强调要发挥河南烟叶的独特优势(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11月3日至5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姜成康在河南烟草调研时,充分肯定了河南烟草近两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良好成效,强调要发挥河南烟叶的独特优势,抓住品牌发展的良好机遇,努力实现黄金叶品牌“中原突破”。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省委副书记、省长郭庚茂,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邓凯,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春良,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连维良,副省长陈雪枫、徐济超等会见了姜成康,双方就“中原经济区”建设、河南烟草及黄金叶品牌的发展交换了意见。其间,姜成康还出席河南省政府和国家烟草局共建郑州轻工业学院协议签约仪式。国家烟草局副局长张保振、何泽华和总会计师张玉霞一同调研。

国家局局长姜成康,副局长张保振、何泽华,总会计师张玉霞等领导听取河南烟草工作汇报

姜成康局长对河南烟草提出要求

张保振副局长讲话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何泽华副局长讲话

张玉霞总会计师讲话

河南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杨自业汇报工作

河南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郑建民汇报工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国家局姜成康局长一行到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调研

国家局局长姜成康一行到郑州卷烟厂考察调研

  

国家局局长姜成康一行到郑州市烟草公司卷烟配送中心考察调研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国家局局长姜成康一行到郑州烟草研究院考察调研

  在与卢展工会谈时,姜成康指出,中原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令人振奋,也为河南未来发展带来了更加光明的前景。河南烟草发展有基础、有条件、有技术,产品在省内外都有很好市场。他表示,国家烟草局将继续加大对河南烟草的支持力度,加大与河南省有关高校的省、部共建力度,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调研期间,姜成康一行在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局长郑建民、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自业、郑州烟草研究院院长闫亚明和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院长路鹏翔等的陪同下,先后深入第九届全国烟草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一届全国烟草行业烟草专卖管理岗位技能竞赛现场、郑州卷烟厂生产车间、郑州市烟草公司卷烟配送中心、郑州国家烟草基因研究中心和郑州烟草研究院与河南中烟联合卷烟中试线车间,实地考察了黄金叶卷烟在线质量、商业网建和中试线建设等情况,出席黄金叶品牌培育座谈会并听取河南省局(公司)、河南中烟、郑州院和职工进修学院工作汇报。

  姜成康对河南烟草近两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河南省委、省政府对河南烟草的发展非常关心、非常重视。黄金叶品牌培育座谈会策划有新意,组织很成功,效果很好。他指出,河南烟草工商企业通过近两年的努力,发展很好,进步很大,成效明显,主要体现在:烟叶工作基础更加扎实,重点品牌培育取得明显成效,卷烟营销实现重大突破,市场监管不断加强,基础管理和队伍建设取得明显进步。姜成康特别强调了河南中烟在品牌培育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认为黄金叶品牌的培育发展目标明、成长快、效果好,当前在行业已经有了一个比较好的影响和知名度,特别是天叶这包烟,在高档烟中完全可以拿得出去。

  姜成康强调,面对行业“卷烟上水平” 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河南烟草工商双方要按照国家局的决策部署,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更加奋发有为地努力工作,把各项工作不断向前推进,取得新的进步,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和中国烟草“卷烟上水平”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一要充分发挥河南烟叶的独特优势,促进河南烟叶更好地发展。突出特色就是叫响“浓香型”,强化科技,适当增加计划,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提升质量水平。二要抓住品牌发展的良好机遇,努力实现黄金叶品牌“中原突破”。实现黄金叶品牌“中原突破”,是响应河南省委、省政府“中原经济区”战略的需要,是河南烟草发展的需要,也是提升中国烟草整体竞争水平的需要。要以黄金叶品牌培育座谈会召开为契机,抓住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更加重视产品质量,始终把产品质量摆在黄金叶品牌发展的首要位置;切实突出卷烟营销,不断提升营销水平,有效推进新品培育和市场建设;全面加强保障工作,进一步强化技术、原料、营销、管理等支撑,尤其要把原料工作作为全局性问题,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思维,统筹的方法,保障黄金叶品牌的发展需要。三要始终保持打假高压态势,突出重点,坚持不懈,加强协调,坚决遏制制假反弹。四要切实加强零售终端建设,大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进一步提高营销一线人员的工作水平,切实保障零售客户的经营效益,全面提升卷烟营销水平。五要高度重视队伍建设,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张保振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河南烟草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河南烟草树立烟草大省的意识,培养烟草大省的心态,彰显烟草大省的形象。河南烟草商业要努力做到“三突出”,即突出品牌培育,首先要把黄金叶品牌培育好,另外要把全国知名品牌培育好;突出豫烟恢复,选好适应河南土壤和气候的烟叶种子,保持烟叶质量的稳定和一定的烟叶种植规模;突出服务品牌建设,提高服务水平。河南卷烟工业要努力在“五个重”上下功夫,即重精细,工作上凡是能量化的全部量化,不能量化的一定要标准化;重持续,最重要的是在原料上下功夫;重科技,最重要的是靠项目带动;重文化,要进一步挖掘、丰富和宣扬黄金叶品牌悠久的文化内涵,尤其要注重体现“两个至上”的行业共同价值观,使品牌更有文化、更有内涵;重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何泽华要求河南烟草继续聚焦黄金叶品牌发展,围绕中原突破实现“卷烟上水平”;紧紧抓住彰显“浓香型”特色,加快提升烟叶生产水平;切实根据市场状况,加强营销工作和网络建设;继续抓好规范,进一步强化基础管理工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张玉霞要求河南烟草工商企业一要抓规范、降成本,打牢企业发展的基础;二要抓市场、保质量,打牢品牌发展的基础。

  国家局办公室(外事司)、专卖司、运行司、科技司、人事司、中国烟叶公司、中国卷烟销售公司负责人随同调研。

姜成康在河南调研强调要发挥河南烟叶的独特优势(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