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红河集团召开2014年团建工作会议(图)

新商盟网 2023-03-29 16:42 6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云红河集团召开2014年团建工作会议(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云红河集团召开2014年团建工作会议(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3月19日,红云红河集团召开2014年团建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集团第二届三次职代会和2014年党建会会议精神,汇聚青春力量为实现集团“两个第一”目标贡献青春力量。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伟以及集团机关、各生产厂的40余名团干部参加了会议。

  代副书记首先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对为集团发展做出辛勤努力的各级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表示了诚挚的问候。他在讲话中指出,2013年集团团委聚焦发展目标,围绕党政中心,注重引导、激发活力、勇于创新,集团青年思想建设有新实效,青年队伍建设有新加强,青年文化建设有新提升。在分析当前集团发展形势后,他从持续加强青年思想引领,持续提升青年工作水平,持续打造服务型团组织,持续推进团干部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对进一步做好集团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集团团委书记普庚代表集团团委作了题为《坚定信心迎挑战、汇聚力量展作为,在实现云烟“两个第一”目标中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找准结合点、思想引领更显实效,找准切入点、团队建设更上台阶,找准着力点、青年文化更提水平三个方面总结了2013年工作,并提出了“围绕服务集团发展、服务青年成长的工作主线,着力青年成长成才、基层组织建设两个重点,不断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努力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争做改革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创优者,在实现集团‘两个第一’目标中贡献青春力量”的2014年团委工作思路。

  会上还签订了2014年团建目标管理责任书,与会代表围绕集团团建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云红河集团召开2014年团建工作会议(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