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勐腊县局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3-29 22:06 9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勐腊县局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勐腊县局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勐腊消息  2014年3月13日下午,云南勐腊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县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并作活动动员,州局(公司)第三督导组组长孙运祜副调研员率领督导组成员到会督导,并就勐腊县局(分公司)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任务、方法措施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县局(分公司)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云烟党〔2014〕8号和西烟党〔2014〕7号文件确定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抓住反对“四风”这个重点不放,贯彻整风精神,突出作风建设。坚持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突出抓好直接联系服务零售客户的专卖、营销队伍和服务窗口的教育实践活动,注重解决员工和客户实际问题,解决员工和客户身边的不正之风,把改进作风的要求真正落实到基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议指出,县局(分公司)处在服务零售客户和市场监管的一线,因此,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任务要切实解决零售客户的实际困难,努力践行“七彩服务”品牌理念,进一步提升市场的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上。要把提升网格化管理服务水平、提高卷烟销量和结构、提升零售客户满意度作为县局(分公司)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方向。

  会议要求,县局(分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紧迫感,把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负责的精神,更加有效的方法,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扎实的推进。(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勐腊县局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