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理州公司曾尔庆调研基层职工书屋建设(图)

新商盟网 2023-03-31 15:39 10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大理州公司曾尔庆调研基层职工书屋建设(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大理州公司曾尔庆调研基层职工书屋建设(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图为曾尔庆等在下庄烟站与职工亲切座谈

  烟草在线祥云消息  1月8日,云南省大理州烟草专卖局(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尔庆及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邹文凤一行3人,在祥云县局(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赵银军等陪同下到下庄烟站调研职工书屋建设情况。大理州局(公司)和祥云县局(分公司)根据《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省公司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职工书屋”建设的通知》“云烟工〔2013〕41号”文件精神,对开展“职工书屋”建设高度重视,为加强对“职工书屋”建设的领导,祥云县局(分公司)成立了下庄烟站“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制定了《大理州烟草公司祥云县分公司下庄烟站“职工书屋”建设实施方案》,切实抓好职工书屋的建设工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大理州局(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尔庆要求,祥云县局(分公司)下庄烟站“职工书屋”建设要坚持贴近行业工作,贴近生活,贴近职工的原则,建设重点是以本单位职工群众为服务对象,不仅包括烟草行业专业书籍、报刊,还要有文学、生活类及其它行业的报刊、书籍,以及电脑网络、下载阅读电子书籍等方面的内容,形成综合性的“职工书屋”。通过建设“职工书屋”这个有效载体,努力为职工搭建学习平台,不断提高职工队伍的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

  在调研过程中,烟站广大职工积极发言,献计献策,大家表示,有州、县两级烟草公司工会的支持和帮助,将有效地开展“职工书屋”建设工作, 在建设好“职工书屋”的同时,还将制定严格的《职工书屋管理制度》、《职工书屋借阅制度》等相关规定,并按照高标准、严要求的规范模式运行,使“职工书屋”真正成为烟站职工读书、学习的好场所。充分发挥“职工书屋”的文化功能和育人功能,把读书活动寓于“职工书屋”建设之中,引导职工走进书屋,不断扩大“职工书屋”的社会影响力,努力把“职工书屋”打造成内聚人气,外树形象的工会文化品牌,并以此为阵地,组织广大职工学文化、学技术,进一步“创建学习型企业、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提供良好的基础条件。同时要形成具有下庄烟站特色的职工素质工程建设平台,争创“职工书屋”建设示范点。(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大理州公司曾尔庆调研基层职工书屋建设(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