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保振:加强服务品牌建设 实现湖北烟草“卷烟上水平”(图)

新商盟网 2023-04-01 02:10 8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张保振:加强服务品牌建设 实现湖北烟草“卷烟上水平”(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张保振:加强服务品牌建设 实现湖北烟草“卷烟上水平”(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山东中烟消息  10月24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张保振在湖北听取了湖北烟草工商企业的工作汇报。

  在听取湖北省局(公司)工作汇报后,张保振指出,湖北省局(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决议和要求,态度坚决、措施具体、效果明显。在干部制度改革、科技创新、优质烟叶品牌打造、企业文化建设、用工分配制度改革、教育培训及品牌培育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进展。

  对湖北省局(公司)下一步发展,张保振指出,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点是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这对于烟草行业进一步搞好文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湖北省局(公司)要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特别是服务品牌建设,构建在省内叫得响、在行业内说得出的知名服务品牌;在企业文化建设中,要通过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达到文化自强。文化自觉就是要深刻认识企业文化的地位和作用。要正确把握企业文化规律,紧贴时代发展,适应员工需求,继承好的传统,创新发展新的文化;要对企业文化发展有责任,有担当。文化自信就是要充分肯定自身企业文化价值,切实践行“两个至上”核心价值观,坚定企业文化生命力信念。企业文化自强最重要的表现形式是把企业文化服务品牌做好,湖北省局(公司)要依托湖北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打造知名服务品牌,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在听取湖北中烟工作汇报后,张保振指出,湖北中烟近年来创造了一个奇迹,“黄鹤楼”品牌得到极大发展,并跻身中国卷烟市场高端行列;改变了一个市场,湖北卷烟由省内为主转向全国市场;锻造了一种精神,即“工作不要命,服务便为王”的精神,这不仅提升了湖北中烟的形象,而且带动了中国烟草工业企业精神面貌的改变,带来了湖北中烟突飞猛进的发展。

  张保振强调,湖北中烟要继续成为科技创新的领跑者,依托黄鹤楼科技园,真正出成果,出专利,出标准;要提炼出服务品牌的精髓和做法,做到有体系、再提高;要真正把“黄鹤楼”品牌打造成中国高端卷烟的精品,既要靠科技,又要靠文化,进一步精益求精,使“黄鹤楼”工艺成为标准,科技成为时尚,品牌成为经典,引领发展潮流;要进一步发挥优势,让湖北中烟异军突起的高度更高、位置更重、发展更稳,真正实现“卷烟上水平”。

  国家局发展计划司、经济运行司、财务管理与监督司(审计司)、科技司、人事司、烟草经济信息中心、中国烟叶公司、中国卷烟销售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张保振:加强服务品牌建设 实现湖北烟草“卷烟上水平”(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