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烟草3名员工路救翻车妇女传佳话

新商盟网 2023-04-18 17:46 13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灌云烟草3名员工路救翻车妇女传佳话,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灌云烟草3名员工路救翻车妇女传佳话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灌云县局三名员工在送货途中见义勇为,勇救翻车妇女,受到社会好评。

  7月20日上午9时30分,灌云县局客户经理吴绵生、驾驶员殷飞、送货员林波在下乡送货途径伊芦乡段时,突然发现前面不远处一个开着电动大三轮的中年妇女,开车时东张西望,精神不集中,一下子翻向路边沟里,那名妇女被压在车下,头冲下,由于刚下过大雨,马道泥泞,车辆和妇女随着惯性在缓慢下滑,妇女的头即将淹没水中。

  险情就是命令!殷飞急忙停车,三个人似离弦之箭直奔出事地点。由于车辆较重、路滑,想将三轮车拖上来已不可能,情急之下,吴绵生拉住妇女的脚,殷飞和林波奋力将三轮车掀向水里,吴绵生还不慎滑入水中。(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妇女得救了,脸色蜡黄。好半天还惊魂未定,连声说“好人受累了,谢谢”。这是,在田里劳动的数十名农民闻讯都赶过来,众口一词地夸奖烟草员工。看到妇女脱离了危险,三个人转身离开。吴绵生和殷飞三人赤着脚、拎着皮鞋又踏上了送货之路,留在他们身后是一片赞扬声。

灌云烟草3名员工路救翻车妇女传佳话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