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宗县在彩云烟站举办烟叶烘烤培训班

新商盟网 2023-04-18 22:50 14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师宗县在彩云烟站举办烟叶烘烤培训班,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师宗县在彩云烟站举办烟叶烘烤培训班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烟叶质量和烟农种烟经济效益,确保烟叶标准化采收烘烤技术落实到位,保证2011年优化烟叶结构提高优质烟叶有效供给能力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云南省师宗县局(分公司)于7月17日举办了全县烟叶烘烤技术培训。2010年下半年、2011年建盖密集型烤房的农户,各乡(镇)烘烤专职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理论培训以师宗分公司烘烤专职技术人员为主,特邀曲靖市烟草公司烘烤专家吴中华到会作现场指导。详细讲授了《曲靖市烤烟烘烤指导手册》、《优质烟叶烘烤及主要配套技术》、《密集烤房技术培训教材》。培训结束后,各烟叶站准备交流发言(时间8—10分钟)。主要内容涉及近几年普通烟叶烘烤技术问题、密集烤房烟叶烘烤技术问题。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县种烟大户及烘烤员的烟叶标准化采收烘烤技术水平。(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师宗县在彩云烟站举办烟叶烘烤培训班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