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物资采购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玉溪召开(图)

新商盟网 2023-04-18 22:51 15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物资采购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玉溪召开(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物资采购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玉溪召开(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9月19日,红塔集团物资采购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玉溪召开。

  会议由红塔集团物资采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总裁张建华主持,集团财务部,纪检监察室、经济运行部领导,集团省内四厂分管物资的领导和物资供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工作会现场(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上,物资采购中心经理艾文传达了国家烟草专卖局《烟草行业2012年物资管理工作要点》、《2012年度云南中烟物资管理工作要点》和《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非烟用物资采购工作的指导意见》三个文件的具体要求,介绍了集团物资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变更情况并提请审议通过。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烟机零配件和非烟用物资采购实施办法》,对烟用物资、机电配件和非烟用物资的采购方式进行了审批;还审议通过了机电配件、物流及复烤包装、煤炭、宣传促销物料招标采购专家库人员名单,并通报了2012年度烟用物资招标采购情况和相关审计检查的反馈情况。会议还就非烟用物资采购管理工作由采购中心归口管理,招标采购工作中的规范运作,如何做好集中采购达成了共识。

  张建华副总裁对采购中心的物资管理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要求在强化基础管理、严格规范采购、着力降本增效、创优活动和提升队伍素质等方面,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完成卷烟上水平的要求。(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物资采购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玉溪召开(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