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祥云组织离退休职工参观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图)

新商盟网 2023-04-18 22:01 15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祥云组织离退休职工参观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祥云组织离退休职工参观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祥云消息

讲解员向离退休职工介绍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建设情况

刘厂烟叶站站长张聪辉向离退休职工介绍刘厂现代烟草农业建设情况(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烟草在线祥云消息  7月13日,云南省祥云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离退休(内退)职工87人,参观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工程建设及现代烟草农业建设。离退休(内退)职工在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纪检组长、工会主席陈小刚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建设项目的青海湖水库建设工程、惠民公园、惠民广场,同时在指挥部观看了“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建设信息化管理专题片”及“现代农业水资源开发利用信息系统”的各方面管理演示。随后又到刘厂镇参观现代烟草农业核心片区,育苗工场、烘烤工场、烟农培训中心、烟农服务中心“两场两中心”建设。

  通过现场参观和听取相关介绍,全体离退休(内退)职工深有感慨地说:通过实地参观了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工程建设项目的青海湖水库建设工程、祥云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及育苗工场、烘烤工场、烟农培训中心、烟农服务中心“两场两中心”建设,让我们真正看到了烟草惠民的具体体现,我们深爱感动,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工程建设项目,是国家烟草专卖局投资烟区水源建设的一个大手笔,工程浩大、构思巧妙、科学规划、一举多得,工程质量好,工程进度快,工程管理规范,工程建设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短时间内完成整个工程建设的主体工程,青海湖水库已于5月17日启动闸门蓄水,真正体现了以“满腔热情、富有激情、充满智慧、奋力创新”开展工作,充分体现了科学规范的管理,是烟草行业的创举。结合2011年优化烟叶结构工作,祥云县从狠抓烟叶生产的组织模式入手,抓实抓好优化烟叶结构的基础工作,为转变烟叶生产发展方式打牢基础。

  全体离退休(内退)职工认为,通过此次参观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建设及祥云现代烟草农业建设,让我们看到了烟草行业的开拓发展新思路、创新发展新思维,烟草行业发展的新景象。全体离退休(内退)职工表示,将看到、学到的东西带回去讲给家人听、讲给周围的人们听,让其他人进一步了解烟草行业,宣传烟草行业关爱烟农、兴水惠民,全额投资3.4亿多元援建的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工程建设,结合烟草行业发展,认真搞好今年优化烟叶结构工作,动员周围的农户切实提高祥云县烤烟生产整体水平和管理能力,推动祥云县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和优质烟叶原料保障工作,为祥云烟草事业的发展发挥好余热作用。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祥云组织离退休职工参观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