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举办2012国庆职工摄影艺术作品展(图)

新商盟网 2023-04-18 23:11 15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举办2012国庆职工摄影艺术作品展(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举办2012国庆职工摄影艺术作品展(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9月17日,红塔集团工会主办的“2012年国庆职工摄影艺术作品展”在玉溪举行。

  此次活动以“红塔与祖国同发展——奋力实现‘5211’发展战略”为主题,以图片的形式展现了红塔人在实施“5211”发展战略中的精神风貌和文化追求。摄影展汇聚了年内红塔职工业余创作的80幅精彩人文影像,以生动鲜明的视觉语言、精彩的构图风格、多元的话语,诠释了红塔人的内心世界、思想感情和精神文化追求。

  展览表现了红塔人对祖国的爱,对集团的爱和对生活的爱,它是人与社会和谐,人与自然和谐,人与自身和谐的展示。展览体现了红塔人倡导的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激发了人们对真、善、美的热切期望和对精神与文化的高度统一的不懈追求,并以此向即将召开的党的十八大献礼。(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职工在看摄影展(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举办2012国庆职工摄影艺术作品展(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