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局到通海检查烟叶安全生产收购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01:24 15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局到通海检查烟叶安全生产收购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局到通海检查烟叶安全生产收购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通海消息  9月12日,云南省局安全保卫处处长王树荣、省烟草实业公司安全保卫部部长杨思明到通海县分公司检查烟叶安全生产收购工作,玉溪市局副经理张洪兴、安保部部长孔祥云、通海县分公司经理刘宝泉、副局长徐静松陪同检查。

图为:王树荣(左三)到通海县四街烟叶工作站检查工作

  当天上午,王树荣一行深入通海县四街烟叶工作站、里山烟叶工作站,对站内的安全设施设备、安全责任落实、安全制度执行、食堂食品卫生、收购秩序等进行全面、认真、细致的检查,在里山烟叶工作站听取了玉溪市局、通海县分公司的工作汇报以及对当前存在困难的反映。(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经过实地检查和听取汇报,王树荣、杨思明认为,通海县分公司安全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扎实,措施有力,烟站环境和收购秩序井然有序。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王树荣要求继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加强安全事故预防和控制,树立“无危则安、无损则全”的安全观念;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落实安全岗位责任制。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局到通海检查烟叶安全生产收购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