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委肯定江川当前烤烟收购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02:53 15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玉溪市委肯定江川当前烤烟收购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玉溪市委肯定江川当前烤烟收购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江川消息  9月11日,云南省玉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仕清一行在江川县常务副县长李东林、县烟草公司副经理李红生的陪同下到江城、安化等地调研当前烤烟收购工作。

  每到一处,解副主任均亲临收购现场与烟站站长、收购人员、烟农亲切交谈,了解收购进度、收购质量、收购秩序、收购服务等方面的内容。今年江川县烤烟收购工作加强管理、优化结构、控制总量、提升质量,按合同一一对应组织烟叶收购;强化等级质量负责制,坚持标准,平稳收购;以预检为突破口,严把“预检、定级、入库、调运”关,实现收购质量的全程控制。烟农对今年的收购水平普遍反应比较满意,觉得烤烟收成好,收入好。

  解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江川县烤烟收购工作,认为江川县烤烟收购进度快、等级稳、质量好,要求各烟站继续做好上部烟叶收购工作,加强服务,善始善终,尽力让烟农满意。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解仕清在与烟农亲切交谈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玉溪市委肯定江川当前烤烟收购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