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市领导到华宁指导烤烟收购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02:09 13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市领导到华宁指导烤烟收购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市领导到华宁指导烤烟收购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华宁消息  9月10日下午,云南省玉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解仕清一行在县委书记苏绍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云鹍,县委常委、副县长白应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有禄的陪同下,到华宁县检查指导当前烤烟收购工作。

  解仕清一行先后走访了前所烟点、葫芦冲烟点,青龙烟点、大村烟点,详细查看收购秩序和烟叶质量,了解收购价格、烟叶预检和烟叶分级扎把等工作,并与烟农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烟农采烤进度、交售收入等情况。

  在看到每个烟点都秩序井然,烟农积极交售,工作人员认真评级的工作场景,听到村委会负责人和烟农异口同声的告诉他“今年烤烟收购无论是预检,还是评级交售大家都很满意。”后十分高兴。对华宁县烤烟收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叮嘱说:“一定要加强烤烟预检工作,指导好烟农做好分级扎把工作。”

解仕清在询问烟农烟叶交售情况(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解仕清指出,当前已进入烤烟收购的关键时期,各乡镇、街道和烟草部门一定要指导好烟农采摘、烘烤等工作,确保收购进度。

  针对下一步工作,解仕清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工作指导,加快收购进度,确保圆满完成任务。要把烟农的利益放在首位,提升服务质量。围绕今年收购的目标任务,指导烟农科学烘烤,提高烟叶质量;做好预检评级,引导烟农及时交烟,确保烟农增收,收购任务完成。

  今年,华宁县计划收购烟叶1450万公斤。由于县委政府提前谋划,各项制度完善,管理措施到位;各烟叶工作站加强预检,坚持烟叶收购标准,严格烟叶收购政策,全县收购工作稳步推进。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玉溪市领导到华宁指导烤烟收购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