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峨眉山市局开展“无证运输”专项治理

新商盟网 2023-04-19 05:27 13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四川峨眉山市局开展“无证运输”专项治理,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四川峨眉山市局开展“无证运输”专项治理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峨眉山消息  作继“天府之剑”行动之后,为进一步巩固行动成果,大力遏制非法卷烟的流入,四川峨眉山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市公安局开展对无证运输的专项治理,并连续查获三起无证运输案件。

  2011年6月24日,峨眉山市烟草专卖局又接到线报称:当晚零晨3时许,有一伙背烟族将在峨眉站下车。得知这一信息后,该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集办案人员研究部署。考虑到时间较晚,背烟人数可能较多,甚至分散携带出站等复杂情况。

  随后,执法人员将提前分头布控,有效的将全部背烟簇控制在视线内,待有利时机一举行动。零晨3:20时许,一辆昆明开往成都的火车缓缓入站,一个熟悉的面孔出现后,执法人员仍暗中不动,将烟贩控制在视线范围内,5分钟过后,背烟族全部出现后,执法人员果断出击,分头控制,顺利挡获各类箱包十余件,经现场清点,共查获紫云烟424条,和谐玉溪25条,软盒塔山(1956)50条,共计499条卷烟,案值:46842.00元。(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目前此案正在调查审理中。

四川峨眉山市局开展“无证运输”专项治理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