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位列2012年云南百强企业榜首 实现“七连冠”

新商盟网 2023-04-19 05:21 14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位列2012年云南百强企业榜首 实现“七连冠”,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位列2012年云南百强企业榜首 实现“七连冠”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近年来,红塔集团在国家烟草专卖局、云南省委省政府和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响应行业“大市场、大企业、大品牌”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品牌发展、技术创新、原料保障、市场营销、基础管理“五个上水平”系统工作,加快实现省内向省外、国内向国外“两个跨越”目标。2011年,在“红塔山”品牌和“玉溪”品牌突破300万箱和100万箱之际,集团提出了由规模效益型向结构效益型加速转变的品牌发展目标,以突高端、提结构、拓低焦为重点,坚持“玉溪”品牌规模与结构提升并举,着力“红塔山”品牌结构提升的发展战略,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力,全面推进集团转型发展实现新跨越。

  2011年,红塔集团在云南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基础之上,以多元化有机农业经济循环体系为核心,将庄园经济模式、统一的专业化合作社平台和GAP管理模式相融合,率先制定了国内第一个《有机烟叶综合标准》,创建了“中国第一座烟草庄园”——玉溪庄园。更首开国内先河,推出了集团高端突破的创新型产品——“中国第一包有机烟”——“玉溪(庄园)”,以“烟草本香”的完美体验和“回归自然”的庄园文化,充分诠释了中式卷烟高端品牌的尊贵内涵,开创了中国有机烟的新时代。

  红塔集团始终与国家和社会发展同呼吸、共命运。截止2011年,红塔集团累计为国家贡献税利超过4000亿元人民币,并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涉及教育、赈灾、扶贫、经济、体育、文化等领域。同时,红塔集团在农村经济建设工作上也作出了积极的实践探索。在玉溪庄园凤窝园,红塔集团以专业合作社为平台,全面发展生态有机种植业和养殖业,促进了当地生态有机水稻、油菜、蔬菜等种植业效益的提高和生态养殖业收入的增长。2011年,凤窝园所在地的凤窝村经济总收入193.5万元,人均总收入8795元,与建设庄园前2008年全村经济总收入62.9万元相比,全村总收入三年增长了三倍多,人均收入比2008年的2872.15元,增长了5900多元。同时,村内道路、河道等基础设施的完善和循环经济体系的建立,实现了资源的永续增效和可持续发展,达到了经济、社会与生态的和谐统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在“十二五”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红塔集团将继续按照国家局领导提出的“高端品牌‘玉溪’要有影响力,处于强势地位;‘红塔山’品牌要争第一处于引领地位;国际市场要求突破,处于领先地位”的总体要求和目标,始终保持“满腔热情、富有激情、充满智慧、奋力创新”的精神状态,积极践行“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深入推进集团品牌发展战略,为加快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增强中国烟草总体竞争实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红塔集团位列2012年云南百强企业榜首 实现“七连冠”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