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市副市长到通海县调研烤烟收购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05:16 16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市副市长到通海县调研烤烟收购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市副市长到通海县调研烤烟收购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通海消息  9月3日,云南省玉溪市政府副市长范汝坤在县委书记张延明,县长资武、副县长喻学超,以及通海县烟草分公司经理刘宝泉、副经理杞永礼的陪同下,到四街、河西、九龙、杨广、里山、高大等收购站(点)对烤烟工作进行了调研。

范汝坤与烟农亲切交谈(左一)

  范汝坤首先听取了各乡镇领导的汇报。其次与烟农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今年烤烟价格、烟叶质量、收购进度、均价、兑现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临行之前,范汝坤对通海县的收购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强调通海县烟叶收购曾经创造过辉煌,荣获了14连冠的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保持住栽种面积;继续保持当前收购形势,做到平稳收购;保证烟叶质量,使烟农得实惠;做好对烟农的服务,使烟农顺顺利利、开开心心交烟。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玉溪市副市长到通海县调研烤烟收购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