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保山市局领导心系腾冲地震灾区(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07:39 15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保山市局领导心系腾冲地震灾区(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保山市局领导心系腾冲地震灾区(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6月20日18:16时云南省腾冲县芒棒乡发生5.2级地震,地震导致腾冲县15个乡镇94个村2079户18000人受灾,直接损失达9000余万元,给灾区人民生产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影响。

    地震发生后,市局(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书记、局长、经理何伟多次打电话,询问灾情,指导县分公司开展抗震救灾工作。要求腾冲县分公司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下,积极投身抗震救灾工作中,搞好灾情核查工作,指导好烟农生产自救,尽量挽回灾害带来的损失,认真落实“三个全心全意”。6月21日及时组织召开党委会议,研究部署抗震救灾相关事宜,当即安排100万元用于灾区抗震救灾工作,同时,委托市局(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沈立周同志,带领基础办相关人员组成工作组,代表市局(公司)党委奔赴灾区查看灾情。

    沈立周一行先后到腾冲县芒棒镇受灾最为严重的坪地村、平田村、窜龙村、大田坡、陈河村、桥街村、王家寨、大平地等69座烤房群,走村入户,实地查看了受灾区的生产生活及烤房受损情况;并到受灾较为严重的上云烟点查看灾情,慰问基层干部职工。沈立周到达每户烟农家中、每一座烤房后,一方面询问烟农受灾后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灾害的信心;另一方面仔细查看每一座烤房的受损情况及烟叶的受损情况。(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沈立周在查看受灾现场中要求:一是保山烟草干部职工在抗震救灾中要认真落实“三个全心全意服务”的指示精神,以“利国惠民,至爱大成”的核心价值理念指导抗震救灾工作,真心实意地为受灾烟农服务。二是在抗震救灾中,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灾区群众思想稳定工作,带领职工和烟农搞好生产自救。三是动员群众做好补救措施的落实工作,对墙体部分开裂的烤房,迅速采取措施补救,烤好每一炉烟。同时,要安排好剩余烟叶的烘烤工作,把烟农的损失降低到最低程度。四是要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对严重受损,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烤房,要放弃正在烘烤的烟叶,确保烟农的生命安全,基础办等相关部门要提出烤房修整重建的方案,及时进行修整。五是灾区的各烟站、所干部职工要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避免在救灾过程中和地震余震中受到伤害。

    在市局(公司)的正确领导下,腾冲县局(分公司)各抗震工作小组仍昼夜坚守在灾区一线,与灾区烟农一起手牵手,心连心克服困难,共度难关,用实际行动展示保山烟草人全心全意为烟农服务的至爱情怀,诠释“利国惠民,至爱大成”的核心价值理念。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保山市局领导心系腾冲地震灾区(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