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烟组织专家到玉溪调研烤烟新品种

新商盟网 2023-04-19 12:42 14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中烟组织专家到玉溪调研烤烟新品种,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中烟组织专家到玉溪调研烤烟新品种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网站报道    8月2日,云南中烟组织部分省内专家到玉溪开展烤烟新品种田间调研活动,来自云南中烟、红塔集团、红云红河和云南烟草科学研究院的10多位工艺配方和原料方面的专家参加此项活动。

  专家组一行深入玉溪市江川县九溪村红塔烤烟新品种试验、示范种植园区,专家们对烤烟新品种的田间表现进行了科学评价和交流。

  此次活动,通过加强工商双方和科研机构的合作,从新品种选育开始,构建以工业需求为导向、以品牌发展为需要的原料保障体系,促进烤烟品种工作的创新和发展。下一步,云南中烟公司还要对各种植区进行评议,使云南烤烟品种形成推广、储备和运用的良性循环模式,并成为支撑云产卷烟品牌发展的巨大动力。同时,烤烟新品种的培育和推广,也为红塔集团实现高端品牌突破奠定了坚实基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中烟组织专家到玉溪调研烤烟新品种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