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红河副总裁到乌兰浩特卷烟厂调研指导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20:37 15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云红河副总裁到乌兰浩特卷烟厂调研指导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云红河副总裁到乌兰浩特卷烟厂调研指导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乌兰浩特消息  4月16日,红云红河集团副总裁和国刚率领蒙昆公司总经理李建平、党委书记夏家全,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邓林昆等一行七人,来到乌兰浩特卷烟厂调研,走访内蒙古卷烟市场。厂长刘凤书、党委书记王保佳、常务副厂长尹继东、副厂长王建明、王力佳陪同参观了生产车间,之后在五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副总裁和国刚一行在乌兰浩特卷烟厂制丝车间,认真观看制丝设备运行,询问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听取刘凤书厂长的介绍。在卷接包车间和国刚副总裁认真查看卷烟质量,当他看到规范有序的生产运行情景,连连称赞车间的现场管理。观看了车间将要扩建规划情况。

  在五楼会议室,和国刚副总裁听取了厂领导企业生产、技改情况介绍,就加快乌兰浩特卷烟厂的建设发展进行了重点座谈。会上,刘凤书厂长对近期企业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刘厂长说,集团职代会后,按照集团卷烟上水、打造行业标志性企业的要求,乌兰浩特卷烟厂重点抓好六个上水平,践行“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提升职工的政治、业务、技能素质,实现职工队伍建设上水平;抓好创优、对标、信息化建设工作,促进企业基础管理上水平;提升品牌扩张能力,实现品牌发展上水平。刘凤书厂长介绍说,内蒙古营销会议后,按照集团的要求,我们把各地区的营销任务完成情况都与副厂级领导工作绩效挂钩,做到责任考核到位,数据传递到位,销区走访到位,销区跟踪服务到位;通过生产设备改造,提高设备保障能力,产能达到最好,实现卷进生产制造上水平;达到卷烟均质化管理,争取在特色工艺和降焦减害项目上取得突破,实现技术创新上水平;打造百年企业,打造忠诚文化,让职工树立忠诚为本,责任为怀,终身忠诚企业,实现企业文化建设上水平。刘凤书厂长还汇报了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今年进行搬迁庆典工作安排。

  会上党委书记王保佳介绍了忠诚文化打造、企业文化长廊建设情况,重点就企业实现30万箱的生产规划提出建议。王书记强调,在十一届四次全国人代会期间自治区党委书记胡春华专程到国家局落实,希望集团列入到今年的集团发展计划之中。常务副厂长尹继东、副厂长王建明、王利佳就分别主管的财务、技改30万箱规模设计、设备保证、生产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同行的集团内蒙销区分中心总监王林,集团基建技改部部长邓林昆也就乌兰浩特卷烟厂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和国刚副总裁在讲话中说,每一次来到乌兰浩特卷烟厂都叫人耳目一新,很是震撼。乌兰浩特卷烟厂不等、不靠,与时间赛跑抓好各项工作。乌兰厂领导班子有为集团新发展的思路,刘凤书厂长讲的六个上水平很高,符合乌兰浩特卷烟厂发展的需要。厂区绿化到位,现场管理有新进展。队伍建设有新的启发。和副总裁就乌兰浩特卷烟厂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尽快把30万箱的目标确定下来,围绕目标大干快上;二是技改验收工作争取在庆典之前完成;三是呼伦贝尔品牌并入云烟系列,抓紧商标等项工作的落实。和副总裁还就生产现场管理、创优对标工作、搬迁庆典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刘凤书厂长代表厂领导班子表示,不辜负集团的期望,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跑步前进,力争尽快实现企业更宏伟的发展目标。(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图为和国刚副总裁在制丝卷包车间现场参观、座谈会现场。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云红河副总裁到乌兰浩特卷烟厂调研指导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