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局副局长何泽华到玉溪庄园开展调研

新商盟网 2023-04-20 00:55 14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国家局副局长何泽华到玉溪庄园开展调研,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国家局副局长何泽华到玉溪庄园开展调研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6月13日上午,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何泽华、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映萱以及中国卷烟销售公司总经理曹华青到峨山凤窝玉溪庄园调研。

  云南中烟总经理朱绍明、董事长柳万东,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局长余云东,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副总裁张建华陪同调研。

  何泽华一行听取了玉溪庄园有机蔬菜示范区、有机水稻轮作区、有机烟叶种植示范区和生态林果体验区的相关情况汇报,并到玉溪庄园综合管理中心参观。(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何泽华详细了解了种植区的环境保护、有机烟叶施肥特点、病虫害的综合防治和有机烟叶烘烤技术等情况。何泽华说,玉溪庄园不仅生态环境良好,而且蔬菜、水稻和有机烟叶进行轮作的理念非常好,满足了人们返璞归真的追求。

  玉溪庄园的有机烟叶种植,坚持“工业主导,商业主体”的原则,充分发挥科研主力和专业合作社的效能,并构建了全方位的有机烟叶种植技术体系,遵循自然规律和生态学原理。在有机烟叶种植过程中,不使用任何化学合成的农药、肥料,坚持使用国家权威机构认证的有机农产品;对于病虫害防治,采用太阳能杀虫灯、性诱剂、黄板等物理防治技术和烟蚜茧蜂生物防治技术。同时,对有机烟叶采取单收、单储、单调的工商交接新模式,建立了有机烟叶质量追溯系统,确保烟叶的高质量和高安全。(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国家局副局长何泽华到玉溪庄园开展调研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