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红河乌兰厂与通辽市公司举行协同营销研讨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01:50 15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云红河乌兰厂与通辽市公司举行协同营销研讨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云红河乌兰厂与通辽市公司举行协同营销研讨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3月26日,红云红河乌兰浩特卷烟厂与内蒙古通辽市烟草公司共同举办协同营销研讨会。通辽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经理罗松林、副局长徐继安、副经理白俭华等、乌兰烟厂厂长刘凤书、王力佳副厂长、陈刚调研员及通辽市场营销人员参加了会议,双方就深化共商合作,推进协同营销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松林经理、刘凤书厂长分别对双方多年来的合作历程进行了回顾,对工商双方发展前景进行了规划,提出以后要在品牌发展、精准营销等方面进一步深度协调和沟通,努力推动工商共同发展。(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王力佳副厂长在会议发言中对2010年及2011年集团品牌在通辽市场占有率、呼伦贝尔品牌发展趋势进行了阐述,并将集团品牌发展战略,云烟品牌的市场表现情况进行了介绍。

  通辽市烟草公司各旗、县、区、营销中心代表也在研讨会上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集团品牌,加大品牌培育力度,努力推动协同营销再上新水平。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云红河乌兰厂与通辽市公司举行协同营销研讨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