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烟(5mg印象)”上市

新商盟网 2023-04-20 03:39 14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烟(5mg印象)”上市,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烟(5mg印象)”上市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报道  红云红河集团作为目前国内第一大烟草集团,2010年再一次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共生产卷烟440万箱,实现销售收入496亿元,实现税利386亿元,再次彰显了企业实力。

  2011年新年伊始,“云烟(5mg印象)”在昆明50个零售终端同步首发上市,红云红河集团为喜爱“云烟”的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全新选择。

  “云烟(5mg印象)”是一款为满足高端消费群体需要而创意、设计、生产的新产品,具有“云烟”一脉相承的优质血统,同时从包装到吸味,都包含着丰富的创新成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外包装上,采用的侧翻盖,具有颠覆性锐意外观,以代表富贵的黄为底色,配以尊贵的咖啡色“云烟”二字,整款商标淡秀天然。

  焦油含量上,既低至5mg/支,又保持了“云烟(印象)”系列清甜醇香的口感,体现着呵护健康的消费时尚与人文关怀。

  原料上,对制烟原料——“红花大金元”精益求精手工摘拣,并精心选用了世界优质烤烟生产基地——美国弗吉尼亚州、佐治亚州、南卡罗来纳州等上等烟叶原料。(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吸味上,使用新鲜黑莓浓缩汁,具有纯正的黑莓香气,带轻微的酵甜香,进一步提升口感舒适度,使香气更细腻柔和;使用酸樱桃浓缩汁,有效柔和烟气,改善口感,协调性好,增加自然感;使用美国烟叶浸膏,应用低温萃取、分子蒸馏、超临界萃取等组合精提技术,增加烟香质感及爆发力,呈现给消费者最自然的烟草本香体验。

“云烟(5mg印象)”上市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