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烟情结(苏烟情结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4-20 10:45 15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苏烟情结,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苏烟情结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我是1990年进入江苏中烟工业公司徐州卷烟厂参加工作的。

  那时候,整个苏产卷烟,没有在全国叫的响的知名品牌。徐州卷烟厂除了主打品牌“红杉树”,主要靠生产“东渡”、“瘦西湖”等联产联销烟带动企业效益的增长。一直到1991年7月,“红杉树”才被评为行优卷烟。这在全厂引起极大的轰动,厂里组织彩车巡游,向市民散发喜烟等多项活动来庆祝。勿庸讳言,和当时的“红塔山”、“云烟”相比,“红杉树”还只是区域品牌,在淮海经济区小有名气,即便在苏南地区,烟民对它并不“感冒”。卖省产烟亏损,要靠云南等省外烟贴补是当时烟草公司的真实情况。

  到了1998年,随着“南京”、“一品梅”、“红杉树”、“东渡”、“梦都”等五大名优烟的崛起,地产烟的销售比重逐年递增。苏产卷烟在消费者中的影响也越来越大,甚至 “南京”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形。但在四百元价位的高档卷烟,仍是“中华”独步天下,笑傲江湖。

  2000年,徐烟推出了“苏烟”这一高端品牌。说句实在话,当时连我们自己心里也没底。“中华”品牌的影响力实在太强,同如此强大的对手竞争,其难度可想而知。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经过几年的打拼,苏烟从默默无闻到成为中国名商标,从年产量几百箱到2007年年产销量85000箱,苏烟创造了高档烟飞速发展的奇迹。(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作为一名销售人员,我最能深刻地体会到苏烟数年来的发展和壮大。记得苏烟刚开始投放时,销量廖如晨星,烟草公司只能通过调控和考核等多项举措来刺激苏烟的增长。随着苏烟被江苏省政府指定为招待用烟,苏烟本身也凭借柔和醇厚的吸食风格逐渐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到2002年就突破了万箱大关。尤其是近几年,苏烟发展迅猛,畅销全国大江南北。在“中华”的主销区浙江,苏烟亦取得不俗的成绩,已在全省11个地级市遍地开花,年销量突破五千箱。苏烟以优质的产品引领消费潮流,以其尊贵经典的品位创造时尚,把领先的品牌语言融入市场,把握了市场竞争的主动权。苏烟如今已成为高档烟的宠儿,“中国苏烟,尊贵经典”已经深入人心。每逢春节、中秋等重大节日时,苏烟更是供不应求。我有一位发小,现在广东工作,每年春节期间都要我帮忙买几条苏烟。问及朋友的苏烟情结,他说苏烟就是江苏的名片,请客送礼也感觉有面子。苏烟的影响力由此可见一斑,它也被烟民形象地称为“江苏第一烟”。苏烟凭借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卓而不群的内在品质,代言着江苏现代文明的文化融合,成就了苏烟的软实力。

  我对苏烟有着深厚的情结,作为一名江苏烟草人,更应该珍惜和保护好这个品牌,并不断地发扬光大。新的一年带来新的希望,在江苏中烟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江苏烟草的明天会更好!

苏烟情结(苏烟情结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