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保山市召开2010年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汇报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12:45 16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保山市召开2010年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汇报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保山市召开2010年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汇报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根据《云南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0年度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检查考评的通知》(云烟打办〔2011〕3号)文件要求,为总结汇报保山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情况,2月21日,保山市召开2010年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汇报会。省公安经侦总队副总队长李勇明、省烟草专卖稽查总队副总队长胡玉昆、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检查考评组相关领导,保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兴胜、保山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共35人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一是胡副总队长介绍了全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情况、运用“两高”《司法解释》及《会议纪要》情况、全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主要工作成效等。二是保山市政府副秘书长、保山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兴胜汇报全市2010年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情况。三是保山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就“两高”《司法解释》及《会议纪要》的运用、价格认证、调查取证等工作遇到的问题做了汇报和交流。四是检查组检查保山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材料。五是检查组到隆阳区烟草专卖局抽查隆阳区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各项工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议提出,保山市通过扎实开展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为“两烟”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环境,全市2010年“两烟”生产经营任务圆满完成。2011年全市要继续加大打击力度,各成员单位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充分发挥打击涉烟违法长效机制作用,更为有效的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为保山烟草产业发展提供保障。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保山市召开2010年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汇报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