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烟草通海分公司组织团员参加“五•四”登山比赛(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12:35 16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玉溪烟草通海分公司组织团员参加“五•四”登山比赛(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玉溪烟草通海分公司组织团员参加“五•四”登山比赛(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选手们等待发令枪声

  5月4日,“通海县第三届‘五?四’青年登山比赛”在秀山公园风景区举行,通海县烟草分公司10名团员、职工踊跃报名参赛。(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比赛于8:30在秀山公园风景区准时开始。对此次比赛职工们都热情高涨,发令枪一响,队员们都以小跑的步伐向海拔2060米的峰顶奔去。比赛途中队员们你追我赶、相互鼓励、相互帮忙、充分体现了分公司青年员工不畏艰难、团结互助的良好风貌。在青山翠树间,古老小路石板上,山间的花香、树枝上的鸟鸣与队员的欢笑、欢呼声相互交融,构成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的画卷。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攀爬,全部选手以总耗时215分钟的优异成绩取得了胜利,活动在热烈、友好、和谐的氛围下结束。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玉溪烟草通海分公司组织团员参加“五•四”登山比赛(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