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祥云县领导慰问水源工程建设指挥部(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16:42 15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祥云县领导慰问水源工程建设指挥部(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祥云县领导慰问水源工程建设指挥部(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杨建华(中)普新中(右一)听取工程进展情况介绍

  烟草在线祥云消息  1月27日,云南省祥云县委书记杨建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普新中、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伍加光一行慰问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建设指挥部及各工程管理局的全体干部职工。

  领导一行先到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接着召开慰问座谈会,水源建设指挥部及各工程管理局的部分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杨建华代表祥云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建设指挥部及各工程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良好工作作风,按照建设“一湖一河一库四片区”的总体要求,坚持任务目标不动摇,在国家烟草专卖局、云南省委省政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和大理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将举全县之力高质量、高标准的把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工程建成功在当代、惠民千秋的示范工程、优质工程、德政工程、民心工程,不辜负国家烟草专卖局、云南省委省政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和大理州委州政府的重托,不辜负大理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对祥云县的关心、支持、厚爱,不辜负祥云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期望。

  座谈会上,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杨学辉代表指挥部对祥云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水源建设指挥部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杨学辉在讲话中说:国家烟草专卖局投入巨额资金,援建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工程,这是国家烟草专卖局关注民生、关爱烟农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是对祥云烟区最有力的支持。县水源建设指挥部将在祥云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有县人大、县政协及全县各级各部门广大干部职工及人民群众的支持,县水源建设指挥部对建设好这项水源建设工程项目充满信心,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好以扩建青海湖水库为中心,品甸海除险加固扩容和中河蓄水灌溉工程,以青海湖、中河沿线4个现代烟草农业核心示范区建设,同时整合各方面的资源、资金带动青海湖周边及中河沿线新农村建设,推进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祥云县领导慰问水源工程建设指挥部(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