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超市现怪事:包装完好一条烟打开竟是纸壳(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18:07 16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大连超市现怪事:包装完好一条烟打开竟是纸壳(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大连超市现怪事:包装完好一条烟打开竟是纸壳(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这条烟外包装完好,里面却全是纸壳和废纸。

  烟草在线据《大连晚报》报道  包装完好的一条烟,打开一看里面竟然全是纸壳和废纸。这是近日,发生在大连中山区延安路附近白兰街上一家超市内的一件事。4月18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原来那条烟被人调了包。警方提醒,近期,该市多次发生类似调包事件,超市经营者要提高警惕。 

  4月18日,记者在超市内见到了这条烟,单从外包装上看,很难相信眼前的这条香烟是假的。但是打开外包装,里面一盒烟都没有,全是折叠整齐的纸壳和废纸。“我们店内的烟都是从烟草公司进的货,有自己的编号,事发后,我们查了,这条烟根本就不是我们进的货,而且我们家就这么一条。”店主王先生介绍。 

  王先生及其妻子根据回忆分析,应该是前两天上午进店的那个男子调的包。“那个男的40岁左右,前面斜挎着一个包,当天早晨8时左右,他就来过我们店,当时我和妻子在店里,他站了一会儿就出去了。当时我还纳闷,这个人为什么不买东西。随后,我出门上班后,店内剩下妻子一人,该男子又返回来了。”王先生说。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据女店主回忆,该男子返回店内后,便咨询了多种昂贵香烟的价格,并声称要买。“恰好当时店内相对较贵的烟没有成条的了,他便要买唯一的一条名牌卷烟,我就拿给了他。随后,该男子又称要买几条玉溪,我就蹲下去给他找玉溪,整个过程也就10秒左右吧。后来我分析,可能是在这个过程中他把香烟给调包了。”女店主说,“我拿出三条玉溪烟后,该男子称要全部包起来,他一会儿回来拿,按照他的要求,我精心将四条烟包起来,并耐心等待。可是,一天过去了,他也没回来。我就又把这些香烟全部拿出来,当时,虽然感觉这名男子的举止比较奇怪但并没有多想,也没有检查香烟。” 

  随后,4月17日,有其他顾客到该超市购买香烟,大家这才发现这条烟被调包了。“做工太精致了,从外包装看,薄膜明显是机器压出来的,而且里面装有的纸壳和废纸重量,与真烟相差无几,如果不打开看,真不知道是假的。”王先生说。 

  记者在这些纸壳和废纸内见到,里面的报纸及宣传单等,都是沈阳地区的,王先生说,他怀疑这些假东西都是在沈阳地区制作的。而调包者的部分行为,也被该超市的监控录像录了下来。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最近一段时间,大连市还有其他超市也发生了此类事件,警方已经展开调查。希望相关超市的经营者能提高警惕,避免再遭遇类似的调包事件。(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大连超市现怪事:包装完好一条烟打开竟是纸壳(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