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召开视频会议研究部署“两项工作”重点任务

新商盟网 2023-04-20 18:33 15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召开视频会议研究部署“两项工作”重点任务,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召开视频会议研究部署“两项工作”重点任务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近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塔集团在玉溪召开“两项工作”视频会议,研究部署2012年“两项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传达了2012年全国烟草工作会议及烟草行业“两项工作”重点调研单位现场汇报会精神,并就红塔集团制定的《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实施方案》、《整顿规范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制度化流程,扎实推进,逐步建立集团“两项工作”常态化、规范化、标准化管理的运行机制。

  会议指出,在国家局、云南中烟的领导下,红塔集团将继续深入推进“两项工作”深入开展,全面提高企业规范水平,加强企业民主政治建设,确保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同时,按照“规范权力运行、公开透明操作、确保监管到位、打造阳光烟草”和“要求要严、工作要实、责任到位、严格问责”的要求,继续深入推进“两项工作”,促进集团转方式、调结构、上水平,加快实现“5211”品牌发展战略。(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集团省内四厂、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及办事公开民主管理信息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红塔召开视频会议研究部署“两项工作”重点任务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