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皋城分局加强市场检查 做好“金龙一号”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4-20 20:53 17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安徽皋城分局加强市场检查 做好“金龙一号”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安徽皋城分局加强市场检查 做好“金龙一号”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六安消息  近期,根据安徽省局“金龙一号”专项行动部署,按照六安市局有关工作要求。皋城分局组织专卖执法人员积极开展辖区市场联合检查行动。

  为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实现市场“无假冒卷烟、无走私烟、无非法流入卷烟,有效遏制无证经营”的工作目标。近期,皋城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卷烟市场开展了集中检查。行动期间,分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执法人员采取灵活多变的排查方式,利用化妆调查、蹲点守候、跟踪调查等手段,继续实行弹性工作制,放弃周末、中午、晚间休息时间,对辖区内北站、东站、三里桥、人民路、皖西路等重点市场的重点户、名烟名酒店、大型超市等场所进行了集中检查,重点打击销售非法烟草专卖品的行为,积极维护了卷烟市场经营秩序和经营行为、有效提高了市场净化率。

  4月10日,分局组织市管一大队、市管二大队和机动稽查大队,由大队长带队,利用中午午休时间,执法人员采取穿便装、跟踪等检查手段对辖区市场的重点路段、重点客户进行了清理整顿。取得了显著成效。

  4月份以来,分局共查获违规案件20起,查获违规卷烟57.7条,其中假冒卷烟12.6条、无计划卷烟42.6条、走私卷烟2.5条。案值2.6万余元。违规品牌主要集中在中华黄山系列、玉溪等中高档卷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接下来,分局将继续加强市场检查力度,不断创新检查方式,力争分局专卖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成绩。

 

安徽皋城分局加强市场检查 做好“金龙一号”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