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理州烟草抽调76人参加祥云大型水源工程建设(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20:40 17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大理州烟草抽调76人参加祥云大型水源工程建设(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大理州烟草抽调76人参加祥云大型水源工程建设(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大理州烟草公司召开大型水源建设工作推进会

  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1月20日,云南大理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再次从州局(公司)机关和祥云县局(分公司)尽最大限度各抽调25名工作经验丰富的祥云籍干部职工,共50人参加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建设,加上原来抽调的26名干部职工,共抽调了76名干部职工参加大型水源工程建设。所抽调人员于1月20日上午在祥云县局(分公司)参加开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州局(公司)副局长、副经理普国荣主持,经理助理马立军通报了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建设项目的背景及建设的目标、任务、工程进展等情况;州公司副经理李文璧宣布了抽调人员名单,同时就加强大型水源建设推进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县政协副主席、大型水源建设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王万超结合当前水源工程建设的工作重点、难点、工作方法等作了具体要求;州局(公司)副局长、副经理普国荣结合水源建设加强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

  会议认为,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建设项目是去年云南遭遇了百年一遇的严重干旱,给云南烟区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国务院温总理和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姜成康亲自到云南考察旱灾,决定对云南省增加5亿元的水源建设资金。在省委省政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和大理州委州政府的关心重视下,祥云县作为云南省著名的老烟区、旱坝子,旱情尤为严重和突出争取到了这一项目。国家烟草专卖局投入3.4434亿元资金,援建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工程,这是国家烟草专卖局关注民生、关爱烟农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是对云南烟区最有力的支持,是46万祥云人民期盼几十年的宿愿。作为烟草人、作为祥云人,我们没有理由不把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工程建设好,不把自己的家乡建设好。(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议要求,烟草系统抽调参加水源工程建设的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推进大型水源建设。一是针对烟草行业投资第一次援建水源工程建设的特殊性,工程建设只许成功,不许失败,要为烟草行业今后投资水源建设工程探索提供成功的经验;二是坚定目标不动摇,举全州烟草公司之力,集各方智慧认真搞好这项工程建设,围绕工程建设的目标任务,必须确保主体工程建设在今年4月底以前完成并能蓄水;三是以青海湖水库扩容工程建设为中心,以等不得、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及四要良好作风搞好整个水源工程建设,紧紧围绕春节前掀起施工建设高潮来开展好工作。

  会议强调,针对工程进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烟草系统抽调参加水源建设工程的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责任心,严肃工作纪律,实行分组到各施工标段,责任到人包片负责的工作责任机制,在指挥部和各工程管理局的领导下大家团结一心,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规范运作,高质量、高标准把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工程建成功在当代、惠民千秋的示范工程、优质工程、德政工程、民心工程,不辜负国家烟草专卖局和云南省委省政府的重托,不辜负祥云烟区广大干部群众的期望。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大理州烟草抽调76人参加祥云大型水源工程建设(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