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玉溪厂连续三次获评“全国文明单位”

新商盟网 2023-04-21 02:57 15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玉溪厂连续三次获评“全国文明单位”,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玉溪厂连续三次获评“全国文明单位”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玉溪新闻网报道  日前,中央文明办通报的继续保留“全国文明村镇”、“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名单中,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等1320家单位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称号。这是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连续三次获得“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多年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将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动力。厂党委按集团党委要求,每年下发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计划和任务分解表,落实责任、分步推进、务求实效,将创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重点、党建工作以及员工整体素质发展有机结合,不断推进群众性创建活动。

  企业坚持应用集团《红塔时报》、红塔电视台、红塔网站、OA系统、宣传板报等载体,深入宣传公民基本道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等内容,渲染浓厚的创建氛围。注重做好员工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教育和引导,关心职工生活,保持了企业和谐稳定,确保员工文明素质和企业文明程度进一步提高。(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是对玉溪卷烟厂多年创建工作的高度肯定,这份荣耀令人鼓舞,玉溪卷烟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台阶。

红塔集团玉溪厂连续三次获评“全国文明单位”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