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红塔区局联合公安查获一起无证运输烟叶案

新商盟网 2023-04-21 04:27 16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红塔区局联合公安查获一起无证运输烟叶案,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红塔区局联合公安查获一起无证运输烟叶案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2012年3月2日,云南红塔区烟草专卖局接群众举报,称有一辆运输烟叶的车从昆明途经玉溪。

  工作人员接报后立即报告局领导,按照领导的要求,专卖室精心组织和安排,市场稽查一中队与稽查机动中队人员联合公安驻烟草执勤室民警在交通要道设卡检查,于3月3日晚19时30分查获一辆四桥大货车,当场在车厢内查获用塑料薄膜包着烟叶约17吨左右,车头和车尾装有蔬菜,意图伪装运输烟叶。经询问驾驶员,该车不能提供运输烟叶的准运证和有效证明,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该驾驶员运输烟叶的行为属于无准运证运输烟叶。此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红塔区局联合公安查获一起无证运输烟叶案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